千万人中,万幸得以相逢

[蝶恋花,花恋蝶]第14章 上药

        “疼……轻点。”沈临桉坐在床边,轻声说道。


       顾桉逸看沈临桉毫无抵抗的样子,便想逗逗他,直接把药水滴到伤口上。


       疼痛感和麻醉感一起涌上来,沈临桉一下子扑倒了顾桉逸,被压制的顾桉逸,脸直接就红了,他说:“你……你干什么?”


         “我还想问你干什么,为何直接滴到伤口上?”


         “我就开个玩笑嘛,有必要这样大惊小怪吗?”


         “……好好上药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 “知道了知道了,你倒是先起来啊,还把我压在身下,别人不知道还以为是……”


       沈临桉也立刻坐好,顾桉逸则是继续上药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这里涂好了,你腹部的伤口自己……”


       还没等顾桉逸把话说完,沈临桉便脱掉了上衣。他说:“刚上完药手臂不能动,你帮我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“不能动?那你是怎么把上衣脱掉的?”


       沈临桉有些心虚,但还是一本正经的说:“你难道要看着一个伤者自己上药?”


         “行吧行吧,我帮你。”


       软绵绵的棉签沾上了药水,变得湿漉漉的,顾桉逸拿着棉签在沈临桉的腹部上来回摩擦。


       一股疼痛感和清凉的触感涌来,这让沈临桉很不好受,他说道:“疼……”


         “再忍忍,马上就好了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 “好了,腹部上的伤口不是很多,你转过去,我帮你把背上的伤口上药。”


       说着,沈临桉便转了过去。光滑的脊背上有许多伤痕,显得十分不和谐。


       顾桉逸一边上药,一边抚摸着沈临桉光滑的脊背。沈临桉也疑惑了,问:“你在干什么?”


         “啊?没什么,上药呢。”顾桉逸连忙收了手,继续上药,他还小声说道:“好白。”


       沈临桉听到顾桉逸在小声嘀咕,但没有听清说的内容,便转过头问他:“什么?”


         “我……我是说,他们下手也太狠了,把你的背上打的都是伤痕……若不是因为我,你也不会受这样的罪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 “我自愿的,不怪你。你怎么样?受伤了吗?”


         “我没事,你转过去,我还在给你上药呢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 “嗯。”


       过了很久,顾桉逸明显很困了,一不小心就趴在沈临桉的背上睡着了,正好碰到了他的伤口。


         “啧……”沈临桉见顾桉逸没有动静,便转过头,看到了已经睡着的顾桉逸,小声试探:“顾桉逸?睡着了吗?”


       见顾桉逸没有回答,看来是累的睡着了,沈临桉转过身,接住了顾桉逸,把他放在了床上。在盖被子时,他看到了顾桉逸的手臂上的伤口。


       他拿起了棉签,沾了药水,坐在床边,小心翼翼的给顾桉逸上药,还轻声说到:“小骗子。”


       给顾桉逸上完药,就开始把自己剩下的伤口上药。直到夜半才处理好伤口。


       他看着顾桉逸说:“晚安。”


       不一会儿,自己便坐在椅子上睡着了。


       天刚亮,沈临桉便醒了,而顾桉逸却还在睡。沈临桉去了院里,本打算离开,却被阿璃拦下了,她说:“你是殿下的恩人吧?”


        “不是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“嗯?可殿下说的就是啊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“……那就是吧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“殿下还没起来吗?你等一下,我去拿些点心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“不必……”话还没说出口,阿璃便跑去拿了。


       沈临桉只好等待,他向周围看了看,走到一棵树前,跳了上去,在树上休息了一会儿。

评论

热度(2)